伊藤润二最新短篇《山怪谈》

国产系列恐怖漫画,灵异漫画!乡村鬼故事,都市鬼故事

恐怖漫画动漫免费在线看

01
恐怖漫画短视频介绍

安昙润平是日本小说家、恐怖作家、怪谈师与登山家,2004年在怪谈专门杂志《幽》上以《山的灵异记》出道。笔下故事以自己实际的登山经验为基础执笔,开拓了登山怪谈的新领域,对于怪谈也有过亲身经历,故事令人回味。

如今,《山之灵异记》推出漫画版《山怪谈》,共有5个短篇故事,由五位恐怖漫画大师:伊藤润二、伊藤三巳华、猪川朱美、今井大辅以及吉富昭仁分别执笔作画。

山里鬼故事多,在山间小屋中可以听到坠崖事故,一些看起来安全的地方却是事故频发,在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真相呢?

以下就是《山怪谈》中由伊藤润二作画的第一个短篇故事《雾中的怪影》,故事源自《山之灵异记》的座谈形式,几名登山者就一次神秘的登山死亡事故为引,说出各自曾在山中遭遇的诡异事件,试图通过各自的故事碎片拼凑出背后那可怕神秘的真相……

特别感谢网友 “ 九十九隼人 ” 翻译汉化!


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和所有的灵异座谈节目一样,最终并没有真正的答案,留给读者自己去慢慢想象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