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画图片:杀手跑女生

再来个搞笑段子小舅子来城里找工作,一直住我家,半年多了,他也不出去找工作,整天在我家优哉游哉,给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我家是一个小偏单,建筑面积六十多平米,小舅子在我家住,显得非常挤,我曾和媳妇说了很多次,给小舅子外面租

  • 杀手跑女生

  • 杀手跑女生

再来个搞笑段子


小舅子来城里找工作,一直住我家,半年多了,他也不出去找工作,整天在我家优哉游哉,给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我家是一个小偏单,建筑面积六十多平米,小舅子在我家住,显得非常挤,我曾和媳妇说了很多次,给小舅子外面租房,媳妇不同意,她说小舅子一个人,自己不会照顾自己。那天喝酒,老板知道此事,给我出主意,我便依计行事。

从此,我不再提赶走小舅子的事,反而对小舅子非常“关怀”,有时间就带小舅子出去玩,每周出去喝酒两次、唱歌一次、洗浴两次、打麻将数次……半个月过去了,小舅子玩嗨了,再也不想宅在家里,我家的“财政”出现严重的“赤字”,媳妇发火了,她对我说:老公,你把我弟弟带坏了!整天吃喝玩乐,我们工薪阶层怎么承受得起?我无辜地说:你让我好好招待他,他还小,自己不会照顾自己。媳妇小声说道:其实……他可以照顾自己的。第二天,媳妇就给小舅子找了隔壁小区的租房,小舅子终于搬走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