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神帝归来漫画免费看(修仙动漫大全集)

"前世的林霄,偶然得到神决功法,觉醒上古祖体,无双霸体。经万般磨难,终成一方巨头,折服诸天神魔。但却在突破之际遭奸人泄密,被九天仙帝联手围攻,最终玉石俱焚。倾世一战,他重生归来!这一世,从炼体开始,他将横扫一切,一步一个脚印的重新登上了九天。九天仙帝,等着战栗吧!"

重生之神帝归来动漫免费在线看

    神帝归来境界划分?

修真界:聚气—化神—金液—金丹—元神—渡劫—飞升 仙界:地仙—天仙—金仙—大罗金仙—仙王—仙君—仙帝—仙尊—半神 神界:真神—古神—神王—神帝—神尊 圣界:圣人——高级圣尊—超级圣尊—古圣—虚无天尊。 散仙:分九级......查看全部

01
重生之神帝归来短视频介绍

作者:阅文漫画

故事介绍:"前世的林霄,偶然得到神决功法,觉醒上古祖体,无双霸体。经万般磨难,终成一方巨头,折服诸天神魔。但却在突破之际遭奸人泄密,被九天仙帝联手围攻,最终玉石俱焚。倾世一战,他重生归来!这一世,从炼体开始,他将横扫一切,一步一个脚印的重新登上了九天。九天仙帝,等着战栗吧!"

重生之神帝归来第一话在线看

重生之神帝归来漫画免费看,重生之神帝归来第一话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