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说。类似于《总裁他是偏执狂》《腹黑总裁要抱抱》,猫千草写得小说那种风格,男主强取豪夺,女主?

霸道总裁求抱抱漫画下拉式免费在线看

霸道总裁求抱抱动漫免费在线看
霸道总裁求抱抱相关内容

《名门淑媛》 “永远都不许去爱上别人,如果你要爱,只许爱上我一个。”他包下了整幢图书馆,用着极美,极艳的浅笑对着她说。她彻底傻眼,妈妈咪啊,这是什么状况?!作为一枚普通的小市民,她只不过是想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校园里平平安安地混到毕业而已,怎么就惹上了这个超级大BOSS呢?他是在军界有着半边天之称的君家继承人,冷漠高傲的贵公子,却独独看上了她。雨夜中,他掐着她的脖子,耳语呢喃,“杨沫,你逃不掉的!”可是她还是逃了,只因为他的爱,太过决绝,太过让人窒息。几年后,她再次地见到了他时,他的眼中只剩下了冰冷。听说他的右腕上,有着一道疤痕,很深很深,几乎要了他的命……他说,“杨沫,知道吗?我曾经把我的命,给过你!”她这才知道,原来她是他的心,他的命!


霸道总裁求抱抱漫画免费看,霸道总裁求抱抱第一话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