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漫画真厉害2022获奖结果公布!

时间过的飞快,疫情的困扰尚未结束,2021年却已接近尾声。那么在今年的诸多漫画中,你已经读过了哪些?又有哪些作品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呢?今天,每年一度的“这本漫画真厉害”排名结果正式公开了:男性榜:第1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时间过的飞快,疫情的困扰尚未结束,2021年却已接近尾声。那么在今年的诸多漫画中,你已经读过了哪些?又有哪些作品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呢?今天,每年一度的“这本漫画真厉害”排名结果正式公开了:

6ee447f9bdf3544e3927f7152d746cf8.jpg

男性榜:

第1位:《蓦然回首》

M1.jpg

第2位:《关于地球的运动》

M2.jpg

第3位:《怪兽8号》

M3.jpg

第4位:《超自然武装当哒当》

第5位:《东京日常》

第6位《葬送的芙莉莲》

第7位《【我推的孩子】》

第8位《Trillion Game》

第9位《贝里琉 -乐园的格尔尼卡-》

第10位《达尔文事变》

女性榜:

第1位:《迎海踏浪般的终幕》

F1.jpg

第2位:《想做的女人和想吃的女人》

F2.jpg

第3位:《大奥》

F3.jpg

第4位:《皎洁迎宵之月》

第5位:《女校之星》

第6位《Blank Space》

第7位《歌剧少女!!》

第8位《幸福就是吃了就睡》

第9位《Branch line》

第10位《勿言推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