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跑女战国行》新婚篇完结!森本梢子将推出新连载

跑女战国行7.1分
作者:森本梢子
状态:连载中 题材: 恋爱 历史
爱迟到、丟三落四、爱打瞌睡、恋爱不打扮不关心,吊儿郎当的女子高中生速川唯,沒有目标浑浑噩噩混日子的某天里,不小心启动了弟弟做的时光机,穿越到了战国時代了...!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漫画《跑女战国行》简介16岁的速川唯虽然浑身上下只有跑得快这一项优点,却开朗地过着高中生的生活。某个满月的夜晚,她爱好发明的弟弟小尊发明了时光机,无意间触动开关的小唯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清醒过来后,小唯陷入混乱状态,但总算冒名顶替以“唯之助”的身份混进步兵的队伍。就在小唯对未来绝望之时,一位年轻武士出现在她面前。他就是战国大名羽木家的嫡田羽木九八郎忠清。小唯对忠清一见钟情。后来,小唯被真正的唯之助的母亲若乃带回家。因为不知何时会返回现代,所以小唯一心一意想进城去和忠清见面。

由森本梢子创作的漫画《跑女战国行》的新婚篇在本日(27日)发售的Cocohana2022年2月号(集英社)上正式完结。在2月28日发售的同杂志4月号上,森本将开始新连载。

跑女战国行

《跑女战国行》讲述了只有脚力是长处的女高中生速川唯,利用弟弟制作的时间机器回到战国时代,和羽木九八郎忠清相遇的爱情喜剧。本作从Cocohana创刊号起,已经连载了10年。在2017年的时候,作品还被真人电视剧化播出。

跑女战国行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