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十大超级反派:万磁王倒数,最强不是灭霸(官方排名)

漫威反派是美国漫威漫画里面的人物。他们有的是变种人,有的拥有超能力,有的拥有非常强大的科技力量,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与正面人物对立。漫威反派中的经典任务也有非常的多。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漫威反派是美国漫威漫画里面的人物。他们有的是变种人,有的拥有超能力,有的拥有非常强大的科技力量,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与正面人物对立。漫威反派中的经典任务也有非常的多。本篇文章根据漫威官方给出的数据,综合这些反派人物的智力,力量,速度,耐力,能量,格斗等来进行综合的他们的实力,选出十个最有代表性的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www.cgzck.com

  10、毒液

  9、万磁王

  8、奥创

  7、绿魔

  6、毁灭博士

  5、满大人

  4、死侍

  3、摩菲斯特


  2、灭霸

  1、吞星

  10、毒液

  中文名:爱德华·布洛克

  身高:190.5cm

  职业:记者、反英雄

  主要能力:任意改变形态

  劣迹:使蜘蛛侠黑化

  威胁度:A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十的超级反派,毒液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4分。毒液是一种大多数时候都以液体状态存在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同时他具有独立的思想。度也第一次出现是在《蜘蛛侠之网》上。在漫威的历史上,毒液曾有过几任宿主,而最有名的当属“埃迪”。

  9、万磁王

  原名:马克思·艾森哈特

  身高:188cm

  职业:变种人兄弟会首领、基诺沙统治者、超级反派

  主要能力:控制磁场

  劣迹:与X战警为敌、屠杀普通人类

  威胁度:A+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九的超级反派,万磁王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4.5分。在变种人当中,万磁王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然后放在整个漫威宇宙的超级反派来说,万磁王的实力也只是一般般。万磁王第一次登场是在《X战警》系列的第一期里。

  8、奥创

  中文:奥创

  身高:不详

  职业:超级反派

  主要能力:超越人类的智慧、艾德曼金属身躯

排行榜,

  劣迹:企图消灭地球所有有机生命体

  威胁度:S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八的超级反派,奥创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4.8分。作为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自从加入黑暗的怀抱后就一直想要毁灭地球上的所有有有生命想的生物。奥创第一次出现是在《复仇者联盟》的54期。

  7、绿魔

  原名:诺曼·奥斯本

  身高:180cm

  职业:奥氏集团董事长、超级反派

  主要能力:双重人格、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

  劣迹:杀死蜘蛛侠女友格温、发动“围城事件”、创建黑暗复仇者

  威胁度:S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七的超级反派,绿魔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5.3分。绿魔是蜘蛛侠好友的父亲,奥氏集团的董事长。他因为利用自己的身体进行试验研究,在药物的作用下变成绿魔,是蜘蛛侠和复仇者联盟的主要敌人之一。绿魔第一次出现在《神奇蜘蛛侠》的14期。

  6、毁灭博士

  原名:维克多·冯·杜姆

  身高:188cm

  职业:拉托维尼亚国王、超级反派

  主要能力:制造各种高科技装备

  劣迹:与所有漫威英雄为敌、创建邪恶光照会

  威胁度:S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六的超级反派,毁灭博士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5.5分。毁灭博士自身不具备超能力,他的力量主要源于他学习掌握的魔法知识,他因为在实验中毁容,所有每次出现都戴着一个金属面具。毁灭博士第一次出现在《神奇四侠》的第五期。

排行榜,

  5、满大人

  原名:可汗

  身高:188cm

  职业:十戒帮首领、超级反派

  主要能力:长生不老、十个不同魔力的戒指

  劣迹:开发生化武器、与钢铁侠为敌

  威胁度:A+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五的超级反派,满大人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5.7分。满大人是一个致力于研究中国古代玄幻秘术的自称生于清朝的人。他是钢铁侠的头号死敌,满大人在实力最强的时候,钢铁侠也不是他的对手。满大人第一次出现在《悬疑古事》的50期。

  4、死侍

  原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

  身高:188cm

  职业:特种兵、雇佣兵、反英雄

  主要能力: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自愈能力

  劣迹:与金刚狼为敌、毒舌话多

  威胁度:A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四的超级反派,死侍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6.2分。死侍原本是身经百战的特种兵,然而不行患上了癌症,为了继续生存参与了X武器计划的研究,因为得到金刚狼的自愈基因而得以幸存。他的实力远超金刚狼。死侍第一次登场是在《新变种人》的第98期。

  3、摩菲斯特

  原名:无

  身高:198cm

  职业:不详

  主要能力:剥夺灵魂、操控生死

  劣迹:间接创造毁灭博士、夺走恶灵骑士的灵魂、夺走神奇先生的智慧

  威胁度:S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三的超级反派,摩菲斯特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6.8分。摩菲斯特原名不详,他是一个拥有非常强大的魔法的实体,同事他也是一个恶魔。他喜欢在宇宙中搜寻各种各样的灵魂关起来。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大的魔法师。

  2、灭霸

  原名:萨诺斯

  身高:236cm

  职业:宇宙帝王、超级反派

  主要能力:通晓大部分未知事物与知识 超级力量、释放等离子能等

  劣迹:杀了自己的母亲、进攻地球、屠戮宇宙过半生灵

  威胁度:S+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二的超级反派,灭霸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6.8分。灭霸是出生在土星卫星上的永恒之族,他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是漫威宇宙中力量最强大的人之一,除此之外,灭霸还是一个通晓一切的战略家,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的存在了,除了排在第一位的屯新,灭霸就单挑来说几乎算是无敌的存在。排在漫威十大反派的第二位是名副其实的。灭霸第一次出现在《钢铁侠》55期。

  1、吞星

  原名:Galan

  身高:236cm

  职业:吞噬者

  主要能力:吞噬行星

  劣迹:企图吞噬地球(未遂)

  威胁度:S+

漫威十大超级反派

  作为威漫画旗下排名第一的超级反派,吞星的综合实力以满分七分来算是7分,也就是满分。吞星是漫威宇宙的五大创世神明之一,作为上一次的宇宙大爆炸后无一幸存下来的人,吞星本是一个出生在天堂一样美丽的星球上,然而宇宙的大爆炸使得他成为了唯一幸存的人。他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在他力量达到最高的巅峰境界时,他的力量甚至能够媲美宇宙大爆炸的能量。吞星第一次出现在神奇四侠的48集里。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