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和毛茸茸的双重治愈!

今天介绍的漫画,又要从卡车头开始讲了(不是),今天要讲的又是转生的故事,来自鳴希りお的新单行本《别管我们 我要和我的从魔过快乐日子!》。本作讲述了社畜转生成可爱萝莉后误打误撞和一只魔兽结缘的故事。故事的开始还是要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今天介绍的漫画,又要从卡车头开始讲了(不是),今天要讲的又是转生的故事,来自鳴希りお的新单行本《别管我们 我要和我的从魔过快乐日子!》。本作讲述了社畜转生成可爱萝莉后误打误撞和一只魔兽结缘的故事。

00.jpg

故事的开始还是要从车头说起(不是),社畜女主每日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来气,唯一的安慰就是自己养的宠物狗狗,这天下班累的精神恍惚的女主终于在路上偶遇了转生的大门。

01.jpg

接着,醒来的女主发现自己已经转生成了一个可爱的萝莉,自己对以前的生活虽说是没什么留恋,但还有一个放不下的牵挂就是自己养的狗狗,想到以后狗狗以后会变得孤零零,女主不禁伤心了起来。

03.jpg

正想着,忽然隐约听到仿佛有什么人在呼唤自己。女主四处寻找,接着在灌木丛中发现了一只狼,可这只狼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女主一瞬间想起了自己的狗狗,动容地冲上去保住了狼,希望它不要死掉。

04.jpg

没多久,狼醒了过来,女主吓了一跳以为要被吃掉了,没想到这只狼却开口说了话。

05.jpg

06.jpg

狼告诉女主,女主就是他一直在等的人,而在刚才女主为自己使用治疗魔法的时候,他就默默的认了女主为自己的主人。

08.jpg

女主的心中再次将狼和自己的宠物重合了起来,于是她给狼起名为银,并准备和这只从魔一起开始新的异世界生活。

09.jpg

不过两人一上路就被人发现了,看来这只狼也是被人所俱的魔兽。不过可爱的萝莉和毛茸茸的大狗(明明是狼)谁会拒绝呢!以后绝对是真香剧情!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