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也想做恋爱漫画男主角介绍

中文名:黑社会也想做恋爱漫画男主角
作 者:井出圭亮
类 型:爱情
地 区:日本
黑社会也想做恋爱漫画男主角漫画 ,人人畏惧的黑社会若头·爱染,爱上了人气漫画「恋未满」的狂热粉丝幸善子!为了能俘获她的芳心,将极力再现「恋未满」的场景——!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黑社会也想做恋爱漫画男主角》

这标题就传出了一股沙雕的气息。

                                               01.png

我读书少,这个“爱染”是不是发音和“蓝染”一样的?

1638526888584022.png

03.png

行家啊小安!也就是说要学习漫画场景来攻略了!

04.png

《下雨 不良 弃犬》

05.png

06.png

对了,但没全对(

07.png

老爹……

08.png

老爹!!原来这就是你们组最大的经济来源吗!

09.png

小安,我劝你别问,知道太多是没有好处的

《杀人公主和不死的魔法师》

老规矩,先看标题

感觉很般配啊,只要俩人分别有那个就行……

就那个……

10.png

11.png

对!就是这个!

嗨呀标题还这么隐晦,不就是《抖S和抖M》吗!

《偷吃总在叮之后》

《男女合校的现实》作者的另一部漫画。这次主题是大小姐和女仆一起深夜偷吃夜宵!

1638526953601681.png

13.png

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说“快!藏到我裤裆里!”

虽然是美食类漫画,不过跟传统美食类漫画不同,吃的全是速冻食品,在现实生活中也唾手可得(不过可能没有日本品类那么多)。

1638526966352240.png

1638526976241653.png

速冻荞麦面+速冻土豆饼,再加上“深夜”这个时间点……md我也想在夜里起来吃泡面了!

小编注:这两年对日料其实已经越来越提不起兴趣了,漫画画得再好看也……除非有人请咱吃自助。

《是欺凌者有错、还是被欺凌者有错?》

1638526986548015.jpg

虽然我写过这篇新漫的介绍,但我现在已经后悔介绍它了= =总之就是我以为这个作者真的想认真讨论一下被欺凌者究竟有没有错或者说是干脆想描绘被欺凌者是怎样对欺凌自己的人复仇的,结果剧情居然是用人家孩子出气实在是有点下头。

1638526998446463.jpg

不光如此男主的行为我也是看得一头雾水,如果说表面是想表演一个好老师然后背地使坏让学生一步步走向被欺凌的深渊这个走向的话我也可以理解,但是这老师已经是背地和表面都在摆烂了……然后还能对女主说出“我是你的朋友”我实在是无法理解,希望作者后面能圆的上吧= =

《遗书、公开》

1638527007654088.jpg

怎么说呢,小编以为是最后全班逼死了姬山以后集体忏悔最后圆满结局的故事,结果最后又有了反转,但是这个反转实在是有点emmmm……

(剧透注意!)首先女主说自己隐瞒了一些事,然后讲了自己的故事,大意就是女主在小学时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不过不是人为推举的第一名而是女主本身各技能满点),她早就知道人的心理就是这样的,有了能干的人就想把所有事都推给那个人,一味地希望“能者多劳”,却不思考能者是不是真的想做这些事,所以女主在上中学以后就开始隐藏自己避免再次成为第一。可是她再知道这些的前提下,却把姬山变成了第一名,虽然这确实是姬山的愿望,接着结局就变成了姬山是觉得自己逼死了父亲所以选择了同样的道路来赎罪的走向……

小编我怎么想姬山的死都是女主责任更大一点吧,在这道这么多事情的前提下,可以推断姬山最后会走向死亡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以女主那么聪明的脑子怎么会想不到这些(阴谋论一点甚至觉得女主是故意这样来逼死姬山的)……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反转,但是如果结局就是这样小编我表示不能接受= =

小编注:这两部都挺神奇的,不过讲真日本的校园霸凌系作品看多了是有点下头,日本人是人均都被霸凌过吗……?

《转生恶女的黑历史》

那么直入正题

19.png

(其实放几张截图都不用我配字)

比如

20.png

21.png

再比如

22.png

23.png

24.png

(嗯嗯截了很多吐槽不过来大家可以)

25.png

After God

26.png

这看着就疼

前期很紧张的,目前突然日常起来,也很有意思

恋爱自毁人偶

27.png

小编注:眼罩那个看起来有点好玩啊。

 

本周的小编群吐槽还挺多的,不过很多都是短篇的吐槽,资料库里不放短篇,所以也放不进书单,小编备注下短篇标题,大家自己检索吧。

81.png

《皱鳃鲨》

82.png

这篇不知道叫啥,我也不想知道

83.png

《转世重生的人鱼公主不想化作泡沫》

84.png

《收敛》

85.png

《上门女婿》

86.png

再忆往昔

87.png

《我们的公主意外地非常可爱》

88.png

《多面体的我们》

89.png

小编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本,也别找小编问

1638527176352077.png

标题在上面了。

91.png

THE HUMAN

93.png

94.png

这篇在书单里,可以去书单自取

95.png

 同上,请书单自取。

96.png

97.png

98.png

同上,见书单

99.png

……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