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天运漫画全集免费版(劫天运九公主的结局)

改编自同名小说《养鬼为祸》我从出生前就给人算计了,五阴俱全,天生招厉鬼,懂行的先生说我活不过七岁,死后是要给人养成血衣小鬼害人的。外婆为了救我,给我娶了童养媳,让我过起了安生日子,虽然后来我发现媳妇姐姐不是人……从小苟延馋喘的我能活到现在,本已习惯逆来顺受,可唯独外婆被人害死了…

劫天运动漫免费在线看

    劫天运人物介绍?

《劫天运》主要角色1.天九儿(鬼神界至尊,先天九女,天之境至尊之一,身负先天鬼气,主人公的童养媳,神秘莫测。从小保护夏一天,心思沉稳,不染红尘,本体已被一天救出,承认了一天是自己夫君,已生有一子。)2.李古仙(古仙界至尊,古仙道创......查看全部

    《劫天运》故事框架是什么?

最简单的一句概括就是从地球到古神界都是围绕仙气资源大战。古神界12巫祖量劫大战导致天柱崩塌,古神界崩坏部分各自形成一界所谓六神天(古仙界,人神界,魔神界,鬼神界,妖神界,古神界)。天庭罚5位罪神分别下去守界,后又发生一......查看全部

01
劫天运短视频介绍

作者:岛上Project

故事介绍:改编自同名小说《养鬼为祸》我从出生前就给人算计了,五阴俱全,天生招厉鬼,懂行的先生说我活不过七岁,死后是要给人养成血衣小鬼害人的。外婆为了救我,给我娶了童养媳,让我过起了安生日子,虽然后来我发现媳妇姐姐不是人……从小苟延馋喘的我能活到现在,本已习惯逆来顺受,可唯独外婆被人害死了…

劫天运第一话在线看

劫天运漫画免费看,劫天运第一话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