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榜之万兽归源漫画免费看(苍穹榜圣灵纪中谁最强)

监制:天蚕土豆【每周五更新】域外邪族再次悍然入侵大千世界,大主宰牧尘、武祖林动、炎帝萧炎等强者,为保护亿万生灵而浴血奋战。此时,神兽大陆也笼罩在战争的阴影之下。权臣谋逆,猿王被害。在外漂泊三年的猿族王子陆准,回到了东川的猿族领地。他能否查出父亲死亡真相,又能否成为神兽一族真正的皇?

苍穹榜动漫免费在线看

    苍穹榜人物介绍?

苍穹榜,天蚕土豆所著异世大陆类玄幻小说《大主宰》 中登场的虚拟神物,乃大千世界世界意志的显化。在榜上刻下姓氏,为超脱圣品,刻下全名,为主宰境(牧尘为第一位刻上完整真名的圣品天至尊,将其命名为主宰境)。第一位刻下姓氏的......查看全部

    苍穹榜万兽归源有小说吗?

当然有。小说简介眼睛直直的看着眼前不断旋转的红色神秘珠子,心想你能给我带来什么啊? 你原本是仙庭中管理仙庭万兽的星君。 因再玉帝寿宴上醉酒,导致万兽私自下凡,为祸人间。 玉帝在震怒之下原本要灭你的原魂,打入地府永......查看全部

01
苍穹榜短视频介绍

作者:天蚕土豆

故事介绍:监制:天蚕土豆【每周五更新】域外邪族再次悍然入侵大千世界,大主宰牧尘、武祖林动、炎帝萧炎等强者,为保护亿万生灵而浴血奋战。此时,神兽大陆也笼罩在战争的阴影之下。权臣谋逆,猿王被害。在外漂泊三年的猿族王子陆准,回到了东川的猿族领地。他能否查出父亲死亡真相,又能否成为神兽一族真正的皇?

苍穹榜之万兽归源第一话在线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