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族的新娘动画剧情简介第1-9全话,什么时候播出

动画名:《巨人族的新娘》
又 名:巨人族の花嫁
导 演:石仓礼
编 剧:黒崎エーヨ
主要演员:小野友树、伊东健人、藤本教子
集 数:9全话
类 型:动画、情色、同性、奇幻
巨人族的新娘播出时间:2020年07月05日(日本)
制片地区: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动画名:《巨人族的新娘》 又 名:巨人族の花嫁 导 演:石仓礼 编 剧:黒崎エーヨ 主要演员:小野友树、伊东健人、藤本教子 集 数:9全话 类 型:动画、情色、同性、奇幻 巨人族的新娘播出时间:2020年07月05日(日本) 制片地区:日本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

在这个世界里的话,我好像非常“奢侈而梦幻”的样子……!?男子学校的学生晃一,某日突然被异世界所召唤。那里竟然是有着远远比自己还高大的种族居住的巨人之国。

<a href=https://www.cgzck.com/zixun/ren/202205/15819.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巨人</a>族的新娘动画剧情简介第1-9全话,动漫<a href=https://www.cgzck.com/zixun/ren/202205/15819.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巨人</a>族的新娘什么时候播出

巨人族的新娘动漫图片

出现在眼前的第一王子凯乌斯热情地凝视晃一,说出“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新娘,为我生孩子。”并向他求婚……!?巨人族的王子250cm×现代篮球部男子180cm,身高差70cm的异世界召唤BL,在这里诞生!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分集剧情简介: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1话 新娘的召唤

距离篮球部全国大会结束,还剩下2分钟——险些以1分之差输掉的队伍,因部长晃一出色地表现从而逆转成为了冠军。身高180cm,被后辈经理所敬仰的学校人气人物的晃一。回家后,抱着写有寄语的篮球沉浸在余韵中,不知从哪里传来了奇怪的声音。“找到了……我的新娘!”同时被耀眼的光芒包围,睁开眼睛后世界大变。晃一被魔法召唤到巨人之国泰鲁坦托。眼前出现的是巨人族的王子凯乌斯。在突然混乱的晃一面前,他跪下身高250cm的身躯,向晃一求婚说“你是我命中注定的新娘”……!?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2话 悲剧的王子

在晃一对突然的召唤感到困惑的时候,巨人国泰鲁坦托的王子凯乌斯激动地颤抖着。终于遇到了一直寻求的命中注定的新娘晃一。过去,凯乌斯有一位未婚妻。凯乌斯结婚后,本应成为这个国家的国王,但由于某个神谕的降临,命运完全改变了。那就是“当凯乌斯与异世界尤斯帝尔的人结合时,灾难就会降临”。失去了未婚妻,离王位也很远的悲剧王子凯乌斯。但他并没有放弃。经过对自古以来流传下来的召唤仪式的研究,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然后,瞬间就被命中注定的新娘晃一迷住了……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3集 巨人族的宿愿

晃一被给予了一个月的回答期限,并接受在此期间停留在这个国家。虽然对凯乌斯的溺爱态度而感到不知所措,但巨人族们的生活更是让他惊人!在以“繁荣”这一概念为力量之源的巨人之国泰鲁坦托,到处都有毫不顾忌地点、情投意合的情侣。“在我们国家,倒不如说这是被推崇的事情。”当然,凯乌斯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和晃一孕育爱情。骗人的吧,这里可是中庭啊……有点跟不上文化差异!?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4集 宴会结束后

巨人国泰鲁坦托举办了建国纪念派对。参加的晃一穿着为新娘而准备的暴露服装感到不知所措。在这样的情况下,会场的关注集中在了一位被邀请的女性客人身上。她的真实身份是凯乌斯的原未婚妻·美蒂娜。“抛弃王子的无情女”被这样的阴影打中的她,悄悄地挡在晃一的面前。原未婚妻与被召唤的新娘。美蒂娜的本性到底是?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5集 兽人国

兽人国·弗巴尔篇突入!在泰鲁坦托的建国派对之后,晃一晕倒了。原因是喝了使用了异世界的果实·果莉娜的果汁。在身为人类的晃一身上是毒性很强的果实。为了完全中和它的效果,必须得到兽人国·弗巴尔才有的莱莎果。本来打算一个人前往的凯乌斯,却被晃一提出要一起去……而且毒性变得越发明显,果莉娜的中毒症状是!?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6集 经商的手法

对月光做出反应,强制催促身体发情的果莉娜果。为了得到消除毒性的果实,晃一和凯乌斯继续在兽人国·弗巴尔旅行。在种情况下,前来搭话的是身为虎兽人·贝利和狼兽人·巴罗。为筹备莱莎果凯乌斯和晃一松了一口气。在此期间,果莉娜的毒性也侵蚀了晃一的身体,促使他产生了无法忍受的发情……两个人能顺利达成目的吗!?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7集 灾厄之夜

留在兽人国·弗巴尔的旅馆里的晃一。担心凯乌斯去做果实交易而睡不着觉时,入侵者突然出现了。那就是交易对手之一的兽人巴罗。晃一扑去想要偷行李的巴罗身上,但是反击之后却被绑架了……另一方面,前往交易的凯乌斯也被兽人们包围着。露出“欲望”的兽人们,今晚将獠牙——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8集 在满月之夜……

凯乌斯赶到被兽人·巴罗绑架的晃一身边。凯乌斯因为愤怒而失去了冷静,晃一的身体被果莉娜果的毒性侵袭着已经快到达极限了。“没关系,我在这里。一直在你身边……”凯乌斯紧紧抱住倒在地上的晃一,命令巴罗把解毒果实·莱莎果采摘回来。

动画巨人族的新娘剧情简介第09集 在世界中心宣誓爱意的两人

晃一虽然被果莉娜果的毒性侵蚀地有些朦胧,但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凯乌斯的想法。凯乌斯为喜悦而颤抖着,用嘴巴从巴罗那里收到的莱莎果给了晃一一口。“晃一………我也爱你”巴罗凝视着这美丽的景象,想起了小时候听过的果莉娜与莱莎的双胞胎之神的故事。难以实现愿望的双胞胎之神。然后,凯乌斯和晃一,种族不同的两人相爱——故事终于进入高潮!巨大之爱的形式现在终于结合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