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剧情简介1-12全集大结局及播出时间

动画片:《一拳超人第二季》
又 名:一击男第二季;一拳超人2;One Punch Man 2;ワンパンマン 2期
导 演:樱井亲良
编 剧:ONE,铃木智寻
主要配音:古川慎,石川界人,梶裕贵,悠木碧,山路和弘,津田健次郎,高山南,玄田哲章,安元洋贵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动画片:《一拳超人第二季》 又 名:一击男第二季;一拳超人2;One Punch Man 2;ワンパンマン 2期 导 演:樱井亲良 编 剧:ONE,铃木智寻 主要配音:古川慎,石川界人,梶裕贵,悠木碧,山路和弘,津田健次郎,高山南,玄田哲章,安元洋贵,樱井孝宏,上田燿司,浪川大辅,日野聪,上田祐司,鸟海浩辅,小西克幸,羽多野涉,小野坂昌也,宫野真守,早见沙织,中村悠一,绿川光 集 数:12全集大结局 类 型:剧情,动作,动画 制片地区:日本 一拳超人2播出时间:2019-04-02(日本) 动画制作:MADHOUSE

一拳超人第二季剧情简介:

因兴趣而开始做英雄的男人,埼玉。他通过3年的特训获得了无敌的力量,成为仅凭一击就能打倒任何敌人的英雄。他和偶然成为自己弟子的杰诺斯一起,开始在英雄协会正式展开英雄活动。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剧情简介1-12全集大结局及播出时间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图片

在怪人发生率异常上升的同时,英雄协会想到大预言家皱巴巴婆婆留下的“地球完蛋了”的灾害的可能性,并准备开始研究对策。此时,对怪人感到憧憬的饿狼出现了。

电视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分集剧情简介: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简介第13集 英雄归来

进入英雄协会,开始英雄活动的埼玉,像平常一样带着杰诺斯去买东西,结果遇到了某个组织派来的巨中机器人机神G4,以及和G4对峙的KING,并决定在一旁观看双方的对战情况,了解KING的实力。同一时间,英雄协会根据大先知席芭芭瓦遗留下来的预言,成立了“地球有难了预言紧急对策小组”,并打算招集那些重金悬赏的人,或是罪犯来提升战力。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简介第14集 人类怪人

将无数聚集前来的重金悬赏的恶人,以及三名A级英雄全部消灭,饿狠借此对英雄协会下战帖,他可怕的战斗力让英雄协会的西齐感到非常害怕。而这时候,为了将晋升B级第7的埼玉收为手下,B级排名第1的地狱的吹雪,用超能力攻击不理会她邀请的埼玉杰诺斯将坚持寻找埼玉的音速索尼克视为“变态”与其交手,使尽浑身解数用机关枪拳与索尼克的秘技激烈交手。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简介第15集 狩猎的开端

饿狼不断狩猎英雄,因此被当成凶恶怪人通缉。教饿狼“流水岩碎拳”,后来将他逐出师门的的老师,是S级排名第三的英雄银牙,银牙把道场收起来,与“旋风铁斩拳”的高手,哥哥崩普一起去搜寻饿狼。另一方面,饿狼找到S级英雄背心大师与他的小弟们,开始狩猎英雄,背心大师等人因为他的强大而为之战栗,这时被银牙逐出师门的徒弟轻浮克出现在那里。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简介第16集 金属球棒

英雄协会的董事赘密特受到饿狼的攻击,协会发出了警戒命令。而S级英雄金属球棒负责担任干部暴花户和他儿子豪任幸的保镖,并秒杀前来攻袭他们的蜈蚣师弟与捕人草。然而,灾害等级龙级的指定凶恶怪人蜈蚣怪人蜈蚣长老登场,而且饿狼也出现在那里,使得战况为之一变。而这时,埼玉戴着假发,前去参加原本轻浮克要出场的武斗大会“超级格斗大赛”。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简介第17集 武术大会

灾害等级虎级以上的凶暴怪人,开始同时在各地袭击人类,使得英雄们陷入苦战。另一方面,怪人协会打算绑架英雄协会的干部,而原本在一旁观看金属球棒与饿狼激烈战斗的怪人转生凤凰男,邀请饿狼加入怪人协会。同一时间,埼玉参加的超级格斗大会正式开幕,在众多强者当中,有以往连续拿下四届冠军的冠军候选人,使用冥体拳的垂柳。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简介第18集 怪人蜂起

垂柳一拳击败了A级英雄极限闪电,为超级格斗大会揭开了波涛汹涌的序幕。杰诺斯也来到场边观看,等待埼玉开始比赛,然而他却接到英雄协会的消息,知道有怪人在市内大肆破坏而急忙赶过去。各地出现无数的怪人向人类猛烈攻击,而英雄们只能一昧防御,英雄协会总部忙着采取对策而一片混乱。在那当中,协会的最高顾问暴花户的儿子豪任幸被怪人掳走了。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简介第19集 S级英雄

埼玉、垂柳等人进入前四强,超级格斗大会迎向最后的高潮时刻。龙卷、童帝、驱动骑士等S级英雄前往各地收拾混乱的情况,怪人的势力开始受到压制。然而,在怪人协会总部观看战况的干部张望怪和怪人王远吕智,看到S级英雄战斗的模样,只是一笑置之。另一方面,原子武士为了找了帮忙搜索饿狼,而找来了剑圣会屈指可数的几位大剑士。

一拳超人第二季/一击男第2季分集简介第20集 强者的抵抗

超级格斗大会的决赛,因埼玉冒名顶替轻浮克违反大会规则而落幕,而变成怪的第一届超级格斗大赛的霸主豪杰却出现在那里,豪杰的目的是让参加超级格斗大赛的那些武术师加入怪人协会。武术师一个接着变成怪人,只有垂柳一个人独自与他们对抗。在超级格斗大赛的会场外,英雄虽然善战,各地还是受到极大的损伤,怪人协会可怕的计谋逐渐显露。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