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视频解说剧情

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剧情:


樱丘高中的入学式。电影研究部的芹泽春辉和美术部的合田美樱在樱花树下相遇了。不知不觉间一起放学回家的两人,在高台的台阶上闲聊。这成为两人宝贵的时光。被周遭的人误会为正在交往,成为高中3年级学生的两人却无法缩短那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距离。

美樱、夏树、灯里被请求画出春辉等人在毕业制作的电影中使用的“恋爱的画”。春辉通过对比选择出合适的画。美樱对该画些什么感到烦恼。不过,夏树邀请大家参加夏日祭典。美樱度过了和春辉急速接近的快乐的夏日祭典。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美樱知道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去世的事情。美樱对于事情是否是因自己而起而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另一方面,春辉发现了美樱出现的异常,美樱则选择了回避。因为不知道缘由而开始焦虑,毕业制作的电影也毫无进展。就在这时,春辉突然被明智叫住。

获得电影竞赛大奖的春辉得到了美国留学的机会,也开始烦恼起和美樱的擦肩而过以及前途的事情来。想起了和千秋的过往的春辉,注意到了某个事实。夏树和灯里为了鼓励无精打采的美樱,邀请她到当地的绘画教室。在两人的帮助下恢复了活力的美樱,下定了一个决心……

担心毕业制作进展以及春辉辞退美国留学资格的明智,到春辉家家访。接着,明智告诉了春辉自己在千秋的忌日遇见了美樱的事情。美樱开始专心画“恋爱的画”。可是,两人的距离已经远离了10厘米……

顺利决定了前进的方向,春辉等人终于迎来了毕业典礼。放学后,两人独处的春辉和美樱,隐藏起真的不希望与彼此分开的心情,度过高中生最后的时光。每分,每秒,绝对不能忘记如今的这个瞬间。

樱丘高中的开学典礼。合田美樱和芹泽春辉在樱花树下相遇了。 “写作美丽的樱花的,美樱” 。“我是春辉,春天闪耀光...

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全集在线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