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妹!小埋第二季视频解说剧情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剧情:


小埋在家里依旧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既和海老名一起在公寓前拔杂草,又在课上与有个性的人们一起踢球,并且切绘还做出了错误指示。

亚力克斯来家里玩,小埋跟他兴趣相投。崩巴也带了新耳挖过来玩。之后,小埋来到希尔芬的家中,一起学习。由于小埋开始学会打扫,哥哥变得毫无干劲。后来,小埋她们四人去看了电影。

小埋和哥哥一起玩游戏,还与切绘、亚力克斯玩GALGAME。之后,由于在厨房偷吃而让“鬼之大平”现身了。然后,切绘从亚力克斯那得到了礼物。最后,四人愉快地去吃汉堡。

四人在希尔芬家中开圣诞派对,在回去的路上海老名和哥哥走在一起,感觉良好。后来U·M·R偷偷来到希尔芬的家中。最后,小埋收到了压岁钱,并且注意到了哥哥的温柔。

哥哥出差去了滨松,去吃鳗鱼,小埋也暗中跟去。滨松看起来有点可怕。见到了一位厨师。哥哥不在的日子里小埋很想念。

小埋得知了切绘将来的梦想。然后小埋她们四人还穿了和服。后来,切绘以小埋为模特画绘本。海老名在超市偶然遇到了买画画材料的切绘。最后,小埋度过了热得难以入睡的夜晚。

小埋她们四人来到游乐园,乘坐了各种游乐设施,但无知为何切绘似乎在游乐园总是遭遇不幸。然后海老名明白了对哥哥的想法,而小埋因成绩优秀被给予表彰,最后一位谜一般的新角色初次登场。

切绘来小埋家里借宿,并且宣言要应援海老名的恋爱。然后大家去看了烟花大会玩得很开心。最后,一个新角色突然在小埋眼前登场,并来到了家里,而且她似乎与哥哥相识,这让小埋感到焦躁。

小埋跟着希尔芬到怀旧的百货商店游玩,并热衷于相机。然后海老名和哥哥一起做料理,接着小埋与小光展开了料理对决。最后,小埋把仓鼠当做玩具一样玩。

小埋在希尔芬的家里悠闲的玩耍,还和希尔芬去了怀旧的游戏圣地。之后,小光来到了小埋家。最后,大家开起了学习会,海老名想起了朋友相遇的回忆。

切绘和崩巴吵架了,切绘为了将来的梦想而努力着,而且为了支持海老名的恋爱实行了作战计划。之后讲述了小光和哥哥过去的回忆。

小埋,复活!在房间无限展开的宇宙,再临……!在外人人称羡的才色兼备“美妹”,一回到家,就变身成不为人知的一心犯懒“...

干物妹小埋全集在线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