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险》漫画故事介绍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险
原版名称: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别 名:JoJo's Bizarre Adventure、乔乔的奇妙冒险
作 者:荒木飞吕彦
类 型:超能力、热血、励志、悬疑
地 区:日本
JOJO的奇妙冒险故事内容:
JOJO的故事横跨100多年,传承了整整八代人。故事是从十九世纪的一个英国庄园开始的。
从故事中可看出,JOJO每一代故事发生的背景舞台是不同的。荒木对这些舞台的描绘也是十分具有真实感的,好像初代的英伦乡村庄园,中世纪古堡,第二代的三四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2022年,荒木飞吕彦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即将迎来35周年,纪念杂志《JOJO magazine》将于3月19日发售。

3M8@N(VYZRD8P)}V~]%@NIG.png

杂志封面将由荒木老师亲自绘制,他还执笔了足足71页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作短篇漫画。杂志中还收录了新作小说、动画特集、《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真人版露伴的演员高桥一生的访谈等等内容。此外,杂志还将附带“JOJO特别贴纸2枚组”。

初代JOJO(乔纳森·乔斯达)的父亲乔治·乔斯达收留了其“救命恩人”的儿子,一个名叫迪奥·布兰度的孤儿,抚养他成人, 但迪奥图谋JOJO家族的财产,想要用慢性毒药谋杀乔治先生。在乔纳森查明真相导致事情败露之后,迪奥为了得到更强大的力量,不惜戴上神秘的石鬼面,成为了不老不死的吸血鬼。在乔纳森祖宅进行了战斗,乔纳森仅凭着爆发力和强硬体质重伤了迪奥,为了复仇和发展,迪奥选择了隐忍,而乔纳森在身体日渐回复之后遇到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威廉·A·齐贝林,并跟齐贝林先生学习了能击败尸生人和吸血鬼的波纹气功,在收到有关迪奥的消息后,前往风骑士小镇与迪奥展开最终对决,一路历经磨难,甚至让齐贝林先生也付出了生命,最后终于与迪奥展开决斗并打败了他,但是在一年后的蜜月期旅行游轮上,被仅剩一颗头的迪奥偷袭,最终乔纳森用生命最后的一点微弱波纹控制了其手下尸生人温青,让游轮发生爆炸,与迪奥“同归于尽”。

在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纽约,乔纳森·乔斯达的孙子乔瑟夫·乔斯达,又遇上了新的敌人:史前强大生物-柱之男。柱之男中的卡兹是创造石鬼面的元凶,他创造石鬼面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但是因为缺少超级艾哲红石,戴上石鬼面的生物只能变成被他们当成食物的吸血鬼。

为了自己的先祖(乔瑟夫·乔斯达的祖父乔纳森·乔斯达,以及父亲乔治·乔斯达二世,西撒·安东尼·齐贝林的祖父威廉·A·齐贝林和他的父亲马利奥·齐贝林),乔瑟夫和西撒两人在威尼斯拜访波纹老师莉莎莉莎进行波纹气功的特训,这是可以用来对抗柱之男的武器。为了保护自己所重视的一切,乔瑟夫众人与柱之男们展开了战斗。

1984年,迪奥·布兰度和乔纳森·乔斯达所在的沉船被打捞上来。迪奥·布兰度由此苏醒。在之前近100年的时间中,他通过仅存的头部攫取了乔纳森的身体,一直在海底生存着。在恩雅婆婆的帮助下,召集了许多拥有各种替身能力的手下,同时他也拥有了在当时称为最强也不为过的替身:世界(The world)。

乔瑟夫·乔斯达此时也因DIO的复苏而获得了替身能力,并接到女儿荷莉·乔斯达的求助来日本帮助孙子空条承太郎,发现承太郎在DIO的影响下也拥有了替身能力。

由于DIO的咒缚,荷莉·乔斯达因精神强度不够承担替身而重病昏迷,命在旦夕,解救之法就是尽快打败远在埃及的DIO。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母亲,空条承太郎与姥爷乔瑟夫和占卜师阿布德尔与被救下的花京院典明准备出发前往DIO的所在地埃及,一路上遇到并击败了各种敌人,同时与法国人波鲁那雷夫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最终他们到达了埃及,在最后入队的同伴小狗伊奇的带领下找到了DIO的藏身地,但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星尘斗士相继被击败,最终,花京院典明用生命破解出DIO的能暂停时间的替身能力,并正确地传达给了乔瑟夫,乔瑟夫得到答案后告知了承太郎,最终由承太郎打败了DIO,拯救了母亲的性命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