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看完不后悔入坑系列

最近二次元的世界开始躁动了,许多国漫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其中除去一些火热连载的国产漫画改编的动漫,也有一些本土自制的动漫受到大家的广大好评,不管是从画面制作,还是剧情,人物设定上都

动漫免费在线看

    江苏美术生艺考违规作弊怎么办。签了字的。准考证和考卷都拿走了。是不是肯定禁考3年?

是统考的时候被抓还是考某一所学校被抓?如果是参加某一所的学校自己组织的招生考试话就没事,大不了就是进不了这所学校而已, 他们也不会说拿到什么招办,光走这程序都很麻烦他们自己的,而且招办也不会那么闲到会去管一个学......查看全部

    作弊作品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个作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的。......查看全部

    艺考校考作弊,怎么处理?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会不会影响高考?

艺考校考作弊,如果被发现,是取消所有校考成绩还是取消该校校考成绩取决于你的情节严重程度。当时就会办理违纪处理手续,处理意见也会告知你。也会取消参加高考文化课的权利。诚信高考人人有责。......查看全部

01
短视频介绍

  最近二次元的世界开始躁动了,许多国漫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其中除去一些火热连载的国产漫画改编的动漫,也有一些本土自制的动漫受到大家的广大好评,不管是从画面制作,还是剧情,人物设定上都好看,值得推荐。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1、《全职高手》

  2、《秦时明月》

  2、《画江湖之不良人》

  4、《侠岚》

  5、《狐妖小红娘》

  6、《斗罗大陆》

  7、《那年那兔那些事》

  8、《从前有座灵剑山》

  9、《魔道祖师

  10、《天行九歌》

1、《全职高手》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全职高手这部动漫是由被奉为十大经典好看的网游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一个叫叶修的人在荣耀这个游戏里,因为一些特殊原因退队,之后重回巅峰的故事。第一季只有12集,每一集24分钟。

  动漫的游戏场景设定精美,很燃,很爆。作为看过原著的人,动漫版本的人物动作表情制作的很到位,服装和游戏武器制作也很精致,还原度很高。

  据说第二季将要上映了……

2、《秦时明月》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秦时明月作为一个国漫大坑,也是2018国产动漫排行榜第一位,已经出了许多系列剧集了。关于它的系列剧集中万里长城,君临天下,诸子百家等都挺好看。

  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在秦朝的故事。里面有诸子百家,看剧的同时还可以学到历史。每一部讲述的剧情都不一样。大部分人入这部动漫的坑,主要由于这部动漫的人物造型,真的是很美。

  忽略更新很慢这个问题,这部动漫的剧本写的很好,历史知识很多。并且画面不是三毛钱的特效,一些比如流水的动态都十分逼真。还有就是人物都很美。

3、《画江湖之不良人》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排行榜,

  这部动漫画风与秦时明月很像,不一样的是画江湖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江湖中的故事。秦时明月讲述的是关于各个家族之间的故事。这也是一个系列的故事,每一季的故事不一样。3D动画制作也是讲良心,人物动作不僵硬,比较流畅。编剧写的剧情中,有很多幽默搞笑的点,CP也有很多可以站,人物造型美。

4、《侠岚》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这部动漫是画江湖的一个系列之一,之所以拿出来讲,是因为当年在被限制玩电脑的年纪,电视上放的,就是侠岚。大部分人看的画江湖系列应该都是这部动漫开始入坑。情节设定很赞,关于一些标志性的印记,编剧也很有想法,人物造型也还能看,主要看剧情了。

5、《狐妖小红娘》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这部动漫已经完结了,不限制性别和年龄,都能看懂。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人妖相恋,转世投胎后需要红线仙们帮忙的故事。红线仙们都很可爱,编剧脑洞也是很清奇。剧中有些梗比较老。但是剧情很感人,不老套。

6、《斗罗大陆》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这部动漫是唐家三少写的一部小说,后来改编成漫画,之后改编成了动漫。讲述的是唐门弟子唐三被逼跳崖无意到达斗罗大陆,之后组队打怪一路升级的故事。与原著虽然不是完全一样,但人物剧情还是很值得一看的。特效精美,大场景做的很好,一些植物的细微脉络都很分明,人物打斗动作流畅,不僵硬。里面关于友情、爱情和亲情的解说,值得大家一看。

7、《那年那兔那些事》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排行榜,

  这部剧以动漫的表现手法,站在主人公兔子的视角,描述了一些关于“种花”家的故事。关于国家的一些事情,用动漫描述出来,道理讲的通,话也讲的明白。那首很多人传唱的追梦赤子心就是这部剧的主题曲。很热血,很燃,很值得看。

8、《从前有座灵剑山》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这部动漫是以幽默搞笑的风格吸引无数人的。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在一个门派中的成长。这部动漫的笑点看起来不尬,是最大的优点。许多的动漫为了凑足笑点,都是一些陈年老梗,没新意,这部动漫不一样。值得一看。

9、《魔道祖师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这部动漫近期才完结。作为原著党,知晓动漫不可能完全照搬原文上映。剧情处理的很好,时间线看到后面逐渐明朗。虽然说是小成本制作,但是画面完全不水,配上中国风的水墨丹青,看上去就意境深远,人物的武打动作很流畅。还有配音,请的边江和阿杰,不看画面光听声音也行的扛把子存在。

10、《天行九歌》

中国十大最有良心国漫

  这部动漫是秦时明月的一个番外特别篇。有网友说,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这部动漫的大结局。由此可以看出,这部动漫更新的有多慢。但是这也影响不了大家的追番的热情。虽然是番外,但是该有的场景画面特效一样都没有少。

  叙事还是依旧宏大,画风依旧精美,并且内容也是做足了功课。有关于韩非子的思想,融会贯通的在人物对话中表现出来。其中有些话,每句都引出一个经典。

  其中的女性人物焰灵姬的颜值,可以在国漫颜值排行榜上排名前十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